台南場次的原住民族學生升學輔導講座即將於5/30(9:30~11:30)在北區開元國小舉行,
目前還有少許名額,如果您家中有國高中階段的孩子,歡迎參加~~
請至報名網站(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e/1FAIpQLSd_fHAHUYlVk-dc5IaGAoESWFatxVD0nPK2eRnAD4SGFTbNcQ/viewform)線上報名,
或直接電話報名04-2218-3398、04-2218-3661
講座中會分享原住民族學生升學保障政策及管道介紹、
學長姐求學經驗談、家長陪伴經驗分享等,歡迎各位參與交流~~





